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我不知道

如果命运给我再一次的选择,
我会选择爱上你。
我逆着命运地爱着你的这一生,我没有后悔过。
在这里的疯人院我想了很多...
从中学开始的初恋到和你的最后之爱,
我爱的还是最后的你。

人家都回以为你是我的初恋,
但,我认为初恋是像看着爱情的预告片,
很新鲜,以为像韩剧里的情侣那样爱的死去活来,
到最后就能厮守到老。
当真正爱到高潮的时候,
发现爱情就像刺猬爱上玫瑰一样...
爱得越深越刺伤自己,
那种痛令人麻醉...令人难忘...令人兴奋,
就像鸦片一样。

说起来,我在这里的疯人院也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了。
每天都是医生告诉我还不能出院,
最坏的可能还是留级!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...

其实,为什么我写下这一篇blog,我忘了,也许是因为药物的作用吧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爱得越深越要学会放松自己 - 今生有缘 - 來世再续。

爱情...就像攥在手中的沙子,你握的越紧,流失的就越多。

http://www.baidu.com/s?wd=%B0%AE%B5%C3%D4%BD%C9%EE%D4%BD%B4%CC%C9%CB%D7%D4%BC%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