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4, 2008

黑暗



当夜晚将这个城市披上黑色外套,

路灯渐渐取代阳光...好让这个都市继续呼吸。

每一条小巷,每一道街,人来人往地走着各色各样的人...

有的人过了快乐的一天、有些人不幸地忧郁了一天...

更多的是那些不管过了是快乐还是忧郁的一天,他们在乎的是此时此刻走在身边的爱人。

只要和爱的人呼吸着同一空间的空气,也能觉得很幸福。


无奈,我已经忘记幸福的味道。

配在我身边的不是爱,而是寂寞。

每一个夜里,我的阳光却不能被路灯取代。

就算走在光天化日的街上,我的心还是黑暗的。

活在你死我活的白色巨塔 -- 没有阶梯的塔 -- 往上爬的唯一办法就是踩着脚下的人。

踩在脚下的人越多,就能爬得越高。

等到爬到塔的顶端,你就赢了。

浴在塔顶的阳光,你会觉得很轻松...因为你已经失去了生命的所有东西。


不知道什么开始,生命开始用名利和我交换人性。

失去所有的东西,我也要看到塔顶的阳光。

我只知道我一定要赢 -- 不惜任何代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