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永别了,我最爱的你。

我一直以为只要“我就喜欢”就可以和你一起天长地久。
但,现实总是把“喜欢”在贫穷面前砸成粉粹。
为什么人总是需要在爱情和面包面之间做出选择?
需要你的我只能在选择之间的隙缝中呼吸着想要却得不到的伤痛。
每一个一呼一吸都被我们的回忆在我心中的孔越撕越大...

你金黄色的发丝就像田间靠向夕阳的风的稻草;(Mc French fries)
你无情的冷血让我放弃氧气喝下二氧化碳的黑水;(Mc coke)
有你在的每一个城堡,我被囚禁在里面,(Mc chicken, spicy chiken Mc Delux, Big Mag...)
被烤得香脆的炸鸡和蔬菜压迫得不能呼吸...

惟有逃出双黄金拱门的枷锁,我才能自由。
所以,永别了,我最爱的麦当劳...

1 comment:

Ya Hwee said...

Wow,bid goodbye to McD,quite hard ye~~~Though it is unhealthh but it always been our preferance,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