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~烦~

距离我在Facebook留下“死真的可以一了百了...不错不错!”算起,
已经有二十四小时了。
我现在还是很想死--这是老实的一句话,我不想欺骗自己。
看着Facebook里的种种活动、game、quizes 之类的,我完全没有兴趣,
所以,说我在Facebook里死了,完全没有什么两样...
尽管朋友都respond劝我想开点,我却无动于衷。

这几天真的是有够烦的,就从我抽的烟看来,我的烦真的很够力...
刚刚从家乡参加葬礼回来,
又发现自己的失忆变得越来越严重(可能只是心理作用),
又越来越讨厌服饰seroquel (因为发现自己一天睡上14个小时!)...
睡越多,恶梦就越多...真是他妈的!
每次梦醒,都好想马上去死掉算了...

关于想死掉这点,我真的发誓以后不会再对医生老实地说了...
昨天当我老实对医生说后,换来的是我的S.C.C.(自杀倾向的意思)
那医生真的很欠揍!
SCC的病人是不能够走出病房半步,也意味着我不能到病房外走走!
!@#$%^%$#@#$%^

再来的是我的男护士朋友感情上有问题,
间接提醒了我自己有多么的想念静芬。
没错,我就是想念静芬!
分手快两年了,我还是想念她...忘不了她...
shit! fuck! dammit!

再来的就是发现升上大学后越来越迷失自己,身边义气的朋友好像一个都没有。
我本来就是个把义气看得比什么都重的人,选了一个不用想找到义气的科系...
真的是自己招来的,还是我前世做了太多出卖朋友的事?!
cibai! puniabo! kanasai!

写到这里,我发现自己骂了很多粗话...
反正Blog本来就是个乱写文学,怎么写都是没关系吧?
所以,继续骂!

还有的就是那个该死的Digi Broadband,说什么宽频,lanjiao啦!
现在blogging,都不懂这篇blog到底能不能成功post上去...
真的很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