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我不想活了

我不想活了。
但是,我却被逼每天醒来发现自己还有心跳的活着,
我真的很不快乐。

不快乐的原因?
我不知道。
就只是厌倦了这个世界...
讨厌面对人类的笑脸,
讨厌全世界都在为谎言的美好明天在过日子....

为什么?!为什么我要生存在这个世界?!
为什么把一个不想活下去的灵魂,
硬生生地放进这个身躯?
这个身躯的头脑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灵魂。
为什么把我这个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灵魂放进这个身躯?

这世界上已经没有我能够生存下去的事物了...
以为靠着回忆就能够渡过每一天,
却发现现在的朋友和回忆里的知己完全相反。
我很想欺骗自己当年的兄弟至今都还会是兄弟...
但,一切都是事与愿违。
每个人到了新的地方终会找到新的朋友;
而我却办不到。
因为我被他妈的命运安排到一个充满我讨厌的人的地方!
在这个该死的医学院怎么找到朋友?!
往日的朋友却一个个离我远去...
结果现在的我一个朋友都没有。

家人?
我还有什么家人?!
母亲一点都不了解我。
整天叫我别那么讨厌这个世界...
她到底懂些什么?!
父亲?我当初没用把刀把他干掉算他走运!
我根本不想要这样没用的父亲。

爱情?
我还被伤的不够深吗?

谁能告诉我,这个世界还有什么好眷恋的东西?!

如果我看不到明天的日升,
就把这当作我的遗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