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屌的背后




每当天空洒下这寂寞的颜色,

把这个水泥森林都笼罩在孤独的空气里,

代表我想你又过了一天,

也代表我和你分手多了一天,

更代表你给我的痛在我心里又深了一寸;

但,欣慰的是,你想着另一个他又过了一天,

也意味着我距离死心靠近了一点,

不再想你的死亡之日也接近了一天。


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,

回忆一幕一幕的消失,

爱情一分一分地蒸发,

伤痛一寸一寸的累积;

当所有事情都从分手那天开始失控地变化着,

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距离。


我不懂如何描述我们的距离。

明明你和我在一个擦肩的距离,

我的手却怎么都我不到你的手。


有人说失恋会慢慢习惯的。

真的吗?


我怎么都不能习惯眼泪替代你亲吻我的脸,

我打死都不能习惯空气取代你吻着我的唇,

我到死都不能习惯大雨去换你拥抱我的人...

我不能习惯...我不能!


看回自己在这个blog不断欺骗自己没有你坚强活下去的谎言,

我到底在欺骗着谁?

我可以以冷酷的外表欺骗全世界,

我可以用超屌的个性让自己和全世界隔离,

我就是不可以再次欺骗自己不可能再“携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。

看着自己洋洋的用英文告诉自己多么的特别,多么的坚强...

解下这个不属于我的战甲,我只是一个被女生抛弃的男生。


我不懂自己在这个医学的战场在干什么。

我不懂谁是我的敌人,不懂该砍谁;

我只管挥剑砍死周围的所有人,

让和我无缘无仇的血溅在我那虚假的战甲,

让我的背后不断被讨厌的小人攻击,

我只想把这战场上的所有人打败,

不是因为我想成为医生,

只是我要到最后让你看见只有最强的我活着。

尸遍满野的战场上,我是最后活着的。

到了那时候,你是否就会注意到我呢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(

reno_hao said...

I was goin to dissect my own emotion long time ago. But, I just don't have time to break down. With all the fuckin stress around recently, I finally broke down and be honest with myself, once at least.

Anonymous said...

i think that is good, to face your emotions and get to grips with it.are u feeling better tho? or still feel shit.

it does make sense, all this struggle to excel,to attract her attention.

just rmbr zhihao, ur worth more than that. tho i know whatever we as frens say still wont make as much impact as the one girl do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