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说好的幸福呢

爱上不该爱的人,
我真的痛了。
爱上她时,我不懂自己爱的多深;
原来爱的深浅是当爱过后的痛来了解的...
我真的深深的懂了...当我痛到不能自己的这一刻,
我懂一个男人一旦不顾后果的爱上一女人,
哭得时候会比女人还惨。

不懂是周杰伦了解我,
还是方文山太懂我,
《说好的幸福呢》完完全全是我的爱情写照。

爱一个换一个,
我曾经爱得那么潇洒,
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的一天。

痛...真的真的很痛。
我不懂谁能拯救我。
抗忧郁药换了两次,
心理医生看了三个,
也医不好一次爱一个人的那一种痛。

一年半来辛辛苦苦告诉自己为什么要当医生,
只需要一首4分钟17秒的歌来否认一切。

用心理学角度,
我现在的感觉完全是self-fulling prophercy;
用药剂学的角度,
只要我服用SSRI就能不再犹豫...
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痛呢?

怎么呢?你累了。
说好的幸福呢?

你不等了,说好的幸福呢?

我每天都因为要让你看见我地努力着,
一个人背负着做一般的梦继续向说好的幸福的方向攀爬...
一起要当医生,一起浪迹天涯行医...
剩我一人...
让时间经过,错过你的时间慢慢的累积,
我痛苦的过着每一天...
我都忍,干了的泪流了又流...
手上的伤一道道的流着血,
结疤后又割...要提醒自己这种痛。

我会继续作个医生,
而且是很厉害的那个,
人人羡慕的那个,
就连你都很难不注意我的那个...

我会一个人站在我们曾说好的幸福终点站,
然后,我会问你:说好的幸福呢?

No comments: